close

 

 

 

因為前幾天準備的副食品都有吃完,所以今天又再加一點量,沒想到一加就變不賞臉,準備60ml,結果只吃了一半,就開始用手把湯匙推開,我猜原因可能有二個,一是因為一直打嗝打不停不舒服,或者是不喜歡馬鈴薯,真正的原因我不曉得,只能等下次在試試看才知。不曉得是不想吃的關係還是怎樣,除了不感興趣外,還吃的手啊腳都是,整個就亂七八糟的,但我還是很有耐心的面對,因為小孩子嘛,這樣是這常的,我這麼告訴自己。

副食品不吃,那接下來就要餵奶了,換完布布後我都會把霏霏先放遊戲床,讓他在裡面等一下,我就快去泡奶,今天霏霏就等的不耐煩一直哭,我就泡的很緊張,結果量好的水連同奶瓶打翻了,差一點把玻璃奶瓶摔破,然後又要重裝水(霏霏繼續哭中),接著又打翻旁邊量米杯裡的水,最後終於泡好了,霏霏已哭成淚人兒,泡的奶量有扣掉副食品的量,沒想到喝完繼續哭,看起來像沒喝飽,我又趕快去再泡30,喝完終於笑了。

真的很混亂,一個人顧孩子就是這樣,有許多時刻是手忙腳亂的,為了不讓孩子哭太久,就想儘快,但卻反而搞砸弄的亂七八糟,一個人真的只能降低標準,淡淡的看待這一切,這就是生活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