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人魚之丘渡假旅店 

澎湖縣馬公市雞母塢里130號 06-9215000




這是一間建築外觀很奇特的渡假旅店,外面有一大片草地及潮間帶。

結束了七美望安跳島後,帶著疲備的身體來這裡,check in時,還鬧了笑話,因為要收尾款,平時都是親愛的直接拿錢,那天親愛的突然把錢包拿給我要我付尾款,櫃檯小姐說的尾數明明是250,我就硬是聽成500,最後當然搞定了,只是這天真的玩太累了,所以整個分不清東西南北,連聽話都聽不清楚。

接著另一位小姐帶我們到房間,並大約介紹一下,門的部分像潛水艇的門,而進門後的電源一般是磁卡,而人魚之丘是一個像220w的那種插座,至於房間裡就整個是圓型的空間,並不會很大,但許多擺設都很特別,尤其是蛋型冰箱,那大概是最獨特的了,而浴室的淋浴的地方,同時是泡澡浴池喔,總之,進房後,有很多東西可以拍,不過,最大的缺點應該是冷氣,運轉聲很大。

把該拍的都拍完後,我累到脾氣開始不好,那時四點多,我就不支倒床,接著就開始睡,一直睡到七點多才又起來,精神好一點但也沒打算要再出去,除了到附近7-11及旁邊的炸雞店買東西外,我們就一直癱倒在床上。








  

人魚之丘的早餐,是現煮的,有土司、西班牙烘蛋、蕃茄片、小黃瓜片及玉米粒,另外附上奶油及果醬,搭配的飲料有咖啡、奶茶及柳橙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