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15週前的孕吐、胃口不好及吃多一些胃就不舒服,所以在15週2天的第二次產檢只多了0.8公斤,沒想到19週2天第三次產檢就多了2.2公斤,那次被護理師說胖太多了喔,後來進診間,醫生也在說了一次。本來都想說只有正常吃三餐應該還好,就沒多加理會,但沒想到這次,居然多了2.9公斤,這下醫生開始說真的增加太多了,特別說都胖在媽媽身上喔,還問我要不要諮詢營養師呢,我跟醫生說我只吃三餐,醫生說那可能就是卡路里太多了,不過最後說在觀察一個月好了。

 

我是有點神經質的媽媽,所以當醫生說我胖太多,其實我是很擔心的,但親愛的還是覺得沒什麼關係,我就在想,這二個月我真的有吃比較多嗎?後來我覺得好像真的胃口變很好,孕前,我是那種早餐一份都吃不完的人,現在一醒來就可以立刻吃早餐,而且一下就吃光光,所以比起來,早餐的份量確實有比孕前多一些;午餐孕前好像也是一份吃不完,而現在全都會清光,晚餐更不用說了,份量確實是多吃了一點,所以我想早午餐都維持一樣的份量,晚餐應該吃飽就好,不要像之前每天每天都是吃撐,這樣試看看,能不能不要一個月增加那麼多體重。

 

其實,我也有點想就給他擺爛,就不管的照吃不誤,但多少會怕有妊娠糖尿,或對身體不健康,下次產檢就要作妊娠糖尿病篩檢的第一關50克葡萄糖試驗,希望能過關,因為我不想作第二關的葡萄糖耐糖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