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皮舞跳了四堂了,

昨天的課,我期待超久的,因為,


我拉了梅子及儀加入,


他們看了我描述肚皮舞課程的文章後,


深深的受到感召,所以紛紛加入試跳的行列.


---------------------------------------------


儀在上星期很快就決定要加入,


而梅子則是因為有許多變數,造成他很猶豫,


但,我希望他來體驗一下那種快樂的氛圍,


我很高興,昨天看他們都很開心,


大家真的在那個氛圍玩的很盡興,


加上,不知為什麼,我覺得昨天其他同學,


好像也特別的快樂.


---------------------------------------------


老師依舊持續給我們及新加入的心理建設,


我想,有老師不斷的鼓勵,讓我們覺得,


大家真的都很棒,也不用因為學不會而有壓力.


除了不斷練習之前教過的,還帶了新的腳步動作,


我每每總是一開始出去是正常的,


轉了個圈就變成小碎步亂亂跟著大家的方向跑回來,


還被偷偷注意我的班長說,你混太兇了喔,哈哈哈... ...


(人家就真的跟不上咩


不過,我覺得也不用一直很急著要做對,


因為透過老師不斷的帶我們,不斷的去重複動作,


跟著跟著,動作就做對了,真是滿神奇的.


之後,老師還帶了一個動作,就是抖胸,


我不知怎麼就是不會,感覺全身都動了,就是胸部不動,


老師就在我面前說,抖胸,我一直學不來,


就直接回老師,我沒有胸部,


老師說跟胸大小無關,哈.


後來我才知,儀也不會抖.

---------------------------------------------
下課後,儀到辦公室去報名,梅子依舊猶豫中,

但他還是有報,只是因為他的變數,不知後續會不會退掉就是了.

梅子說:他看了我的blog覺得我可以去當行銷人員,

我心想,那有那麼厲害,我只是把自己的感覺寫出來而以,

後來我問儀,來上課,對應我文章寫的,感覺一樣還不一樣,

儀說:他覺得跟我寫差不多,

我很高興,他們來參與並覺得很不錯.
---------------------------------------------
P.S. 給親愛的梅子:

   不曉得是什麼樣的力量,讓我就是想拉著你一同參與這項活動,

   我知道你的難處,但,我真心的希望,你在這可以有個快樂的出口,

   (應該說是快樂的入口及情緒疏發的出口啦.)

   如老師所說,把一星期的不愉快都在這天轉換成快樂的能量,

   我覺得那是種很棒的感覺,老師的OVER你們也看到了,

   他真的是個很棒很棒我很喜歡的老師,希望你也能感同深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