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身體不舒服白天工作請了病假,

而晚上因為不想缺課,所以還是有去上,


不過抱著去了若沒體力跳就在一旁休息的心態,










還好,還是有全程參與.

-----------------------------------------------


老師要我們學會抖胸,


一開始有先教分解動作,


要我們用肩胛骨不過是在胸部上方靠近手臂那塊往前動,


真的超難的,因為我都會不自覺得往上,


不像老師可以一個單獨的點往前,


因為會有力道出來,


加快時就會有所謂的抖胸動作,


不過,老師向來不會給我們壓力,


他說,慢慢來,總有一天會抓到訣竅.


-----------------------------------------------


我記得剛上課第二及三堂,


老師有請星期三的學姐們來,


完整呈現一首歌的動作,


而接著,老師就帶我們連續動作


1. 雙手平舉加抖胸,接著肩膀右邊向後轉,


2. 再 雙手平舉加抖胸,肩膀右邊向後轉


3. 再換另一個手部動作,


我很喜歡那個動作,


儘管不知自己跳的好不好笑,


但,就覺得自己是很有自信的表現那個動作.


那個動作右腳尖會輕輕的墊著,


左手輕放在骨盆那個位置,


然後左臀擺動,連帶的手要往上舉從左邊開始,


並隨著身體擺動往右邊擺,


最後食指停在額頭上,


一開始還滿滑稽的.


-----------------------------------------------


後面有一段時間,老師讓我們小休息一下,


然後拿出小紅色紙卡,上面已預先寫上我們的名字,


老師請班長發下來,並有三個問題要我們寫在背面,


1. 用一個顏色代表自己


  紅色


2. 用一個動物代表自己(四隻腳的)


  貓 (因為我覺得我的個性像貓,有時安靜、冷漠、不愛理人,有時又可以玩樂)


3. 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害羞內向 (坦白說,我從來沒這麼形容過自己,


           但那天我突然覺得也許內心真正的自己是害羞內向的吧.


          後來講給同事聽,他們都笑了,是怎樣我是不能害羞內向一下喔.)


我介紹完自己後,坐我旁邊的班長說,喜歡紅色(熱情),


可是又害羞內向,講完,我們二個都笑了,整個就很矛盾.


接著老師要我們依這三個問題來介紹自己,


最後要我們投票給自己印象深刻的二個人,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喜歡金色跟銀色(真是很跳tone的二個顏色)


代表動物山貓(他覺覺比一般貓還野)


低調用來形自己(講到這,全班都大笑,一個喜歡亮亮金色銀色的人說自己低調)


最後他自己補充說,他用低調形容自己,但又覺得自己很矛盾.


經過這個介紹遊戲過後,老師說有沒有發現,


每個人都從平面變立體.


真的是滿有趣的,老師真的很用心良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