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看到電視新聞提到宜蘭,親愛的臨時起義說現在去礁溪泡溫泉,我說好,於是我們就在晚間七點開車前往宜蘭礁溪,那時間不塞車,所以很快的就到了,但因為我們還沒吃晚餐,路上我就說要去羅東夜市吃,待我們下了頭城交流道後,我們往羅東的方向去,因為下雨又是晚上,感覺不是很好開,開了一陣子後,我看了一下地圖發現,羅東好像還很遠,而且我們好像下錯交流道應該在羅東交流道下才對,一切都臨時,所以沒有計畫,沒有看路線,更沒有訂房,最後我們決定折返,接著就先去找住的地方,那天的礁溪好多人也很熱鬧,自然就不好找住的地方,問了二間都客滿,我們就往裡面一點開,最後找到一間有溫泉的motel,雖然比一般貴個幾百元,但還算可以接受,check in後我們就到外面找吃的,那時已經晚上八點半了,所以吃完回又休息一陣子才能去泡湯,最後睡覺也已12點了,對於平時九點多就睡的我們整個睡眠都受到影響。

隔天八點就醒來了,再泡了一次湯後就決定離開,二個人都因為認床而沒睡好,本來想去別地方玩一下的,但一直下雨,加上我沒睡好,整個人就很不舒服,找地方吃點東西後就回台北了。

路上,我跟親愛的說,下次別這樣了,但在過後的今天,我突然覺得一切都好特別,回想起來也格外的有趣,人有時候很奇怪,如果一切在正常時間進行,那麼或許就沒什麼好拿出來講,但那天,很晚吃、很晚睡加上沒睡好,而且隔天精神更糟糕。我想說的是,親愛的,謝謝你,因為你的心血來潮,給了我一個特別的夜晚,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