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pixnet搬來也快三星期了,所有的文章及照片已都搬過來,文章是依照下列部落格搬家的那篇文章,而照片則是土法煉鋼花時間一張一張慢慢整理過來的,老實說,我並不會寫語法,所以當我從pixnet搬來後,有許多的不習慣,但好在我想要的功能,都能在網路上找到,有許多願意分享的格友,分享了許多關於Blogger會用到的語法,雖然自己在摸索上花了許多時間,所幸最後還是都設定成功了,也許沒有pixnet方便,但因為那強制的廣告,讓我依舊投入Blogger的懷抱。

針對以下的分享資訊,也許這些分享格友看不到,但我還是在此致上深深的感謝。





部落格搬家(痞客邦搬Blogger)


只秀部份文章內容的繼續閱讀



文章分類




批次改每篇文章的標籤




顯示單篇文章瀏覽數




側欄顯示行事曆(較複雜,後來在收集許多語法那篇有看到簡單的)




水平導覽選單




讓搜尋引擎可以找到文章


數字分頁 (較新較舊->1234)



收集許多語法的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