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懷孕時,雖然是初期但卻很容易肚子餓,有時臨時餓也不曉得要吃什麼,後來看到有人會喝媽媽奶粉,查了一下很多人推明治跟安滿的媽媽奶粉,另外我有索取桂格的,加上朋友送我亞培的試喝包,後來索興把這四個牌子跟孕期吃的維他命做了個比較表。

奶粉的部分比較後,雖然安滿看起來比較大瓶價格比較便宜,相較明治小瓶又價位高,但我實際去除了奶粉量跟杯數及平均價後發現,明治並沒有比較貴,這二款我都很喜歡喝。

一開始是先買安滿,但一喝那天拉了三次肚子,我就換買明治,明治我喝不會拉,而懷孕初期因為都會很多天都無法排便,所以在這樣情況下我就會喝半杯安滿媽媽奶粉幫助排便,也算一個解決方式。

格喝起來鹹鹹的,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至於亞培,當我拿到奶粉時,肚裡的寶寶也不太妙,所以後來就沒喝,不過亞培最特別的是不像前三項是瓶裝,亞培直接裝成一包一包,以盒裝賣。

 

安滿 538元/24杯=22.4,一天要喝二杯所以是44.8元

明治 300元/19杯=15.8,一天要喝二杯所以是31.6元

桂格 362元/18杯=21.1,一天好像沒特別寫喝幾杯,如果以二杯算就是42.2

亞培 一包約41.1元,一天只要一包所以一樣是41.1元

 

 


 

 

接下來是孕婦維他命,一開始初期是吃葉酸我買的是GNC([5W1D] 初期營養品補充-GNC葉酸),那天去買葉酸時順便買了一瓶GNC的孕婦維他命婦寶樂食品錠是從孕前吃到哺乳,優點是,鐵的含量比較少,所以較不會引起因鐵引起的不適,比如說便秘跟腸胃不適,不過這款也是裡面最貴的。

後來也將GNC婦寶樂食品錠、新寶納多及盼納補一起做了比較,下表可能不清楚,可至相簿下載圖片(下載連結,按右鍵下載此照片)。

 

備註:用途的內容是由新寶納多貼過來的資訊。

奶粉及維他命成份比較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