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傷心的時候,總得要自己忍過去,因為不對等的想法感受,造成溝通上的冏境,是不溝通嗎?不,不是,而是無法溝通,當二條線呈平行時,就只能這麼平行下去,直到有文集為止。

在愛中,始終扮演一個掏心掏肺的人,想想真的好傻,也好笨,因為這麼做,又有誰懂呢,只是將自推入無止盡的深淵,總覺得,這些努力與付出,好像都是屁,一切理所當然,令人痛心,為什麼對方不能有一點點的體會,只要一點點知道我們對他的心意那就夠了。

我記得有一次看電視,一對情侶或夫妻鬧的不愉快,後來男方主動去跟女方撒嬌請求原諒,我對身邊的親愛的說,如果我們吵架,只要你用這樣的方式來哄我,我一定立刻就原諒你,誰知身旁的親愛的冷冷的回我:「那你去嫁給他啊」。原來,我們 連一點點的希望對方可以那樣的餘地都沒有。

 

愛,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