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給二位主管簽名時,簽錯格,簽完回頭才發現位置錯了,自己坐在位子上思考好久,一直想要怎麼挽救,糾結了好久,還是去跟主管說簽錯格了,主管回說沒關係,在拿另一個表格來簽就可以了,而更上頭的主管我也解釋簽錯了,他說沒關係,主管們都覺得沒關係,也沒特別說是我錯了,但不曉得為什麼,即便是在處理完成後,心裡還是感覺很不好,我真的很怕做錯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別人都不覺得怎樣,但心裡卻感到很害怕,是怕被罵嗎?我覺得這樣怕做錯事怕被罵的性格好糟糕,好討厭這樣的自己,不曉得該怎麼辦。

像我這樣的人特別需要別人的認同包容還有鼓勵再加上無條件的支持

但或許該做的是自己對自己的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