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帶我們家寶貝去看皮克斯動畫展,

一到美術館外傻眼,光要等買票就已排成一個U字型,

  

等了好久好久,終於可以進去買票,

沒想到,買了票,又要繼續排隊等進場,

我們先是排在靠近美術館大門這,

排隊中,因為太無聊,我幫我們家寶貝拍了一張照,

(我的單眼第一次帶出來拍,雖沒什麼技術可言,

 不過應該還能看吧.)



然後總算排到快進去了,才看到,

天啊,裡面又要繼續排,

我想前前後後,等待時間大概有一二個小時吧,

排隊時,也順道拍拍這次在外面的展示.



進到裡面,人也好多,

老實說,也無法好好的看展,

我們也變成有點走馬看花的,

實在有點可惜,

又加上小朋友沒什麼興趣,

只好很快速的大約看一下囉,

最後出展場,有毛怪跟大眼怪,



由於人太多,只幫寶貝拍了照後,

我們就離開了,

(人家也好想跟毛怪還有大眼怪拍,嗚...)

好笑的是,走出場沒多久,

有一個女生跑來說,不好意思,

她接著問,你們是夫妻嗎?

我前夫說,不是耶.

她又問,那小孩是誰的,

前夫說是我們的不過我們不是夫妻了,

最後,我問她,有什麼事嗎?

他說,他們是中天的某節目要找夫妻,

我說,不好意思,我們實在不適合,

當下,其實大家都很尷尬,

不過還瞎的啦,遇到這種事.

離開美術館前,

門口還有立著這次套票的圖片,

  

沒能有全部套票,只好拍個照乾過癮,

然後就打道回府,結束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