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課程做的是一個擺飾盤,

一開始老師發了一個透明的盤子及一個黃色圓型海棉,

最前面桌子放著做好的成品,超好看的,

在還沒著手做我們的作品前,光看老師做那個,

就覺得好厲害,好好看.

這次我選的圖我覺得搭起來算還可以,

一開始看著餐巾紙,也是開始想,剪那些圖下來,

放在盤子上怎麼構圖,

最後我剪了蘋果籃那個區塊作為我盤子最大的底圖,

然後加了左邊的松葉,底下的星星餅乾、蘋果及最右邊的核桃,

就這些組合成我盤子的圖案.

這次我很厲害喔,第一次沒把圖刷破,

剪好圖之後,老師要我們先在盤子背面也就是要貼圖的地方用酒精擦乾淨,

接著再塗上薄薄的1號膠,待乾,將圖放上去,用乾的刷子先把圖固定位置,

再刷上2號膠,好了後,再上老師給的一個底劑,

然後選自己喜歡的顏色,使用老師給的海棉沾上顏料,

並將調成自己要的深淺色,用點的方式上在圖後面,重覆這動作,

要補到不透光,吹乾後,最後上保護漆就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