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星期的作品,想說鑰匙圈小小的,剛好看到這個圖案,

裡面有數字1-22因為數字不夠多,不然本想貼生日呢,

而且今天我挑這圖很熱門喔,喬跟美都跟我要數字,

剛好我都沒用到,就很慷慨剪給他們,

圖案上的底色是綠色,也是我用老師的螢光綠加上米黃色調出來的,

喬很喜歡,還說他要用的的綠色,第一之沒被嫌棄,呵...

最後可以在圖上加用壓克力顏料再畫點裝飾上去,

但是,我怕弄巧成拙,所以就維持最原來的面貌.

鑰匙圈,最原來是木頭材質,

大概用砂紙磨一下,接著上底漆(防止木頭一直吃顏料),

接著上壓克力顏料,再貼上圖,再加壓克力顏料點綴,

最後上保護漆就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