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有相同的經驗,

就是不小心把浴室洗手台阻水的塞子弄掉,





    


所以,這下就很糟了,

不管什麼大的小的東西,

只要是比那洞口小的怎麼全都可以掉進去,

最多的就是頭髮,

我記得之前還掉了一個小髮夾進去,

嗚... ... 我都快哭了,

就這樣過很久,

常因為那小小的水流而覺得受到大大的困擾,

過年那時,我告訴自己,不管如何一定要解決這問題,

看是花錢請人來換,或看誰會換都好,

今天,看著水流,我極度的受不了,

所以到水電材料行買了新的管子,

去買前,媽還在說,你會嗎,不是要找朋友幫你,

我心想,還要等別人有空,也很麻煩,

我就去我家附近一間水電材料行,

一進去,有一位比我年長的老闆問我要什麼,

那個人瘦瘦,但又不是太瘦,

長的很英俊(這是我想說的重點),人也很親切,

我就問他,這要怎麼裝,

他超細心的教我,

還幫我把一些該先套上的東西都按順序套上了,

我也很認真很認真的聽他解說,

接著,我又去五金行買了一個東西,

可是防止東西又亂七八糟的跌入洞中.




一回家,我就趁記憶還很清晰的時候快去換,

首先將中間有個環轉開,

接著把U型的下半段向下拿出,

嚇死人,在牆壁洞中,超噁心,

有一大坨頭髮,還有一個像瓶蓋那種小一點的蓋子,

難怪,水都流不下去,

媽說,清一清就好,應該不用換管子吧,

我想,反正都買了,就換新的吧.

最後除了最上面洗手台連下來那一截,

其餘都換新的,弄好時,

我笑說,賺起來了,

哈哈哈... ... 我實在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也許真的不難,但不懂時就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種子 的頭像
    種子

    羊家的美好日子

    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