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參加了活動(11 月 7 日淡水河日~一起來相約守護淡水河),受老師感召,懷著感恩的心前去表演肚皮舞。

一開始的麥當勞集合化粧,真的很感謝學姐們的照顧及總為我們這幾個新手學妹們化粧,學姐~謝謝你們,那天本來在家自己畫了一下,發現,天啊這是什麼東西啊,就趕緊卸妝,先去集合再上一次底妝囉,化粧我果然學不來,哈~



這次感覺和上次國父紀念館那次大大的不同,因為是要慶祝水官生日,大家在這天都懷著尊敬的心來參與此次演出,不過連日的雨,下的氣溫也偏低了些,第一次在這麼冷的天氣上台,在台下時,老師開始帶我們熱身,深怕我們會著涼,也一直叮囑我們要動一動,我就真的很認真一直動、一直動,就是希望身體能保持一定的溫度。



此次是主題是「惜水減污、愛護河川」現場有許多攤位,無非都是希望透過這活動宣導環保意識,保護及愛護我們的環境。



再一次的上場與退場,儘管跳的是同一支舞,但每每都有不同的心情與體驗,這天,讓我學到另外的事物,朋友之間,之所以可以長長久久,無非也是經過許多的風雨,那些風雨成就了更穩固的友誼,並且令自己看待事物的角度更成熟,昨天的事過去了,細心的去看待那件事,也讓我收獲很多。另外,我也要期許自己好好克制情緒,不要動不動就發作,總會傷到身邊最愛的人,總之,過去了就別再回頭,好好的向前並迎向更美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