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對完發票,有一張還放在沙發上,想說先把對過的清掉,說時遲那時快沙發上那一張,立刻被咬成二半,我當下超生氣的,後來到琦的房間,突然看到更生氣的事,開心居然又在琦的床上尿尿,而且還乾掉了,天啊,這應該是星期六日就尿了,打從之前各別在我們跟琦的床尿尿後,之後總會特別去看看床上,基於通風這理由,並不想將房間全關上,不過很無奈的除了關門別無他法。

今天想到他到床上尿尿的問題,我在想還是得找辦法處理,突然想到買防水的保潔墊鋪床,希望哪天開心又上床上去尿尿時,至少不要整個又尿到彈簧床。



跟開心相處的日子裡,真的多了很多改善,有時我摸著他時,就會覺得他很讓家裡很熱鬧,每天早上起床,我總會一直賴到親愛的來叫我,在我賴床之際,開心總會跟來跟我打招呼,我也會摸摸他,有時我太想睡而不理他,他甚至會直接跳到床上,當然會引來我叫他下去的聲音;有時心情不好看到開心對我搖搖尾巴,也會覺得好很多,有開心在家,某些時刻會覺得很棒。但有些時候我都會被氣到,氣到完全不想理他,親愛的看我這樣總會跟我說,他是狗,你別那麼氣,我當然知道啊,但是,我總認為我可以忍受他隨地大小便,但就是無法忍受他跳到床上尿尿,總之,這樣的事情都要花很久的時間才能消氣。

星期一那天我也不理他,我不曉得,他是不是感覺,所以到了吃飯時間,他也不搗蛋,就很乖的坐在我旁邊,用他那雙混圓的大眼睛,天真無邪的看著我,所有的氣,就在那當下就消失無蹤,於是我就這麼原諒他了。

P.S. 這些日子我也很感謝親愛的,你總是幫忙照顧開心,不管他做了什麼壞事,你還是很包容,謝謝你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