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看到這個台北天梯之稱的白石湖吊橋的文章,既然就在台北市,所以當然就要去走走囉。 





到了目的地會有種覺得,原來台北市還是有很郊外的地方,感覺很棒,看看綠山心情就會開闊些,我們開到碧山巖的停車場停好車後,往上走就可以看到白石湖吊橋的指標,人還不少,每個人都拿著相機猛拍,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

這裡有很多農場,可依不同季節到此採果,在溼地上方我們就買了百香果果凍,比起一般市售的果凍貴,但味道是真的有濃濃的果味,在這種季節冰到冰箱後品嚐,滋味超棒的(可惜我不能吃)。


走在吊橋上會有些輕微的晃動,其實我覺得滿可怕的耶,可能是搖搖晃晃的感覺令人覺得沒有安全感。








走到吊橋另一邊,往回拍。





接著我們就往後湖溼地的方向走,路小小的就要閃一下對象的人。





不用走多久,我們就走到後湖溼地,在那可以看到二排百合花,我們去的時候開的很美,不管是拍花,或是在旁邊的荷花田拍照都很不錯,並且在荷花田那還有椅子可以坐下來休息,那天雖然天空陰陰的卻悶熱無比,才走一些路就流很多汗,不過,這樣的天氣至少比起豔陽天舒服多了,也剛好在沒下雨時來訪,因為隔天就開始下了一整天的雨









剛好看到唯一開花的金針花,拍完在上面椅子休息時,就聽到一個小妹妹說,有金針花耶,結果他媽媽回說,現在不是金針花季節,不會有金針花,小妹妹一直說,真的有金針花,真的有金針花,後來媽媽才無奈的說,好啦好啦。我還真的去跟那媽媽說,是真的有金針花,讓小妹妹不要被誤會亂說,呵... ... 。







這是夫妻樹 






離開白石湖吊橋,我們往碧山巖的樓梯上去,再往後走,可以看到整片的台北市,如果天氣好時,我想那個view一定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